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坠楼妇女砸死7旬老太续:法庭驳回老太家属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郭志霞)发生在今年4月份的奇事“坠楼妇女砸死72岁老太”在昨天下午有了一审结果。

  朝阳法院安贞法庭昨天下午5时对此案进行了一审判决。法院在判决书中认为,公民、法人由于过错侵害他人人身的,才应当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根据本案查明的事实,李老太死亡是清洁工魏某跳楼自杀行为造成的,与三被告朝阳区物业管理公司、左家庄房管所和区
房管局没有法律上的因果关系。三被告显然无法预见并控制任何不特定人的跳楼自杀行为。因此,三被告对李老太的死亡不存在过错,判决驳回李某家属的诉讼请求。

  很显然这一判决结果与李老太家属的期望相左。听到这个判决后,李老太的女儿一改进法庭时胸有成竹的表情,而是激动地嚷着:“我不会在判决书上签字的!我要上诉。”后拒绝在判决书送达回执上签字,并急匆匆走出了法庭。

  事件回放

  今年4月28日12时40分,家住朝阳区呼家楼的李大妈,回家路过3号楼南面的消防通道时,被从25楼坠下的49岁妇女魏某砸中头部,李大妈和魏某均当场死亡,后魏某被警方认定为跳楼自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