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歹徒光天化日飞车抢夺 部长政委联手生擒飞车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1:59 信息时报

  事发从化 两歹徒光天化日进行飞车抢夺 最终一名歹徒在两名路过干部的追捕下束手就擒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龚宣) 10月15日,两名飞车党光天化日之下在从化街头进行飞车抢夺时,恰巧被路过的从化市委组织部部长和市公安局政委撞见,两人当即联手,上演了一幕神勇擒匪的好戏。

  据了解,当天中午12时,两名歹徒骑着摩托车在从化啵海桥路段突然下手,抢去了一名正在行走的女事主的手袋,然后驾车急窜。这一幕刚好被乘车途经此地的从化市公安局政委谭锦洪撞见,他当即命令司机加速追赶正疯狂逃跑的歹徒。眨眼间,小车追上了歹徒的摩托车,并将其往路边挤逼。歹徒见有人出手阻截,企图顽抗,谭锦洪此时大喝一声:“我们是警察,马上停车!”歹徒慌乱中摩托车头一拐,撞倒在路边的花基上。两名歹徒连忙爬起来,一左一右分两头夺路逃窜。

  谭锦洪政委见状迅速跳车,对其中一名歹徒紧追不舍。与此同时,从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艳阳也刚好路过这里,见状马上叫司机停车,自己跳下车向着另一名歹徒追去。两歹徒被追赶得慌不择路,由4米多高的土坡上跳进了一条横穿105国道的小河,企图“水遁”。见状,一直在后边紧追的谭锦洪毫不犹豫,也从高坡上一跃而下。而李艳阳则冒险穿过车来车往的105国道,绕到歹徒前面,跳下河去,与谭锦洪一前一后,对歹徒形成夹击。这时,其中一个歹徒见无处可逃,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

  经审讯,被擒歹徒已供认了作案事实。据悉,从化警方已对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展开追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