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膝盖长个包 9岁男孩已痛了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5:34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国川李梨乾和实习记者汪越) 从1岁开始,膝盖处长的“血球”就和小世强一起“成长”———右膝长满皮球般包块的9岁小男孩江世强已经被怪病折磨了整整8年!昨日邛崃市太和乡小学二年级学生江世强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本报,希望有人能治好他的怪病。

  江世强的母亲江现芳告诉记者:“世强1岁时,我给他洗澡,发现他的右膝上长了几个暗红色的小包块,开始还以为是‘胎记’,谁知暗红色的肿块却越长越大。”

  “你看我的膝盖肿得好大哦,我好想早点儿治好它,好帮爸爸妈妈多做点事。”站在旁边的江世强一面说一面卷起裤管,聪明伶俐的模样惹人怜爱。巨大的血管瘤着实让记者吃了一惊!他的右膝已经变得不成形了,上面长了个大包,还有几个深色的疤块,厚重的瘤体像“盔甲”一样紧裹住他稚嫩的膝盖。

  务农的父母带着孩子四处求医。“整整8年了,吃了不少药,包块仍在不停地长。”为治孩子的病,父母变卖了家里值钱的东西,然而小世强的怪病仍丝毫不见好转,家中还欠下许多债。目前,他们十分渴望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