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嬉水乐园月底重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43 浙江在线

  本报讯与杭州市民有着特殊情缘的包玉刚游泳场,由于改扩建在人们视线中消失了很长时间。记者昨日获悉,由黄龙体育中心开发办与浙江恒励置业集团联合进行的包玉刚游泳场改扩建工程已基本完工,这几天,室内馆部分正在做最后的调试,这个月底就能开门纳客了。

  改建后的包玉刚游泳场仍将是一流的游泳场馆,并成为杭州第一个“嬉水乐园”,包
括室外露天游泳池和室内馆两部分。漫步室内馆,半圆形墙面的热带雨林扑面而来,这些图案全都用西班牙进口的马赛克拼接出来。另一半墙面采用全封闭的落地玻璃窗,游泳者可以踩着窗边的跑步机,一边热身,一边欣赏窗外的绿树红花。馆内游泳池按国际高标准建造,25米×25米,有9个泳道。游泳池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循环水系统和水温恒定系统,还有舒适的空调,即使是冬天,游泳者也不用担心寒冷。

  室内馆最独具匠心的设计是两个“嬉水池”,一大一小,池水非常浅,即使是三四岁的孩子,也不用担心不安全,照样可以尽情玩水。

  室外游泳池重新铺设了瓷砖,原先的循环净水系统也进行了全面改造。之后,将在池旁加设遮阳棚,市民在游泳之余还能享受浅尝咖啡、细品香茶的乐趣。考虑到日渐变冷的天气,露天游泳池暂时不向市民开放。

  包玉刚游泳场的成功改建,受益的不仅仅是爱游泳的杭州市民,还有与之融为一体的黄龙恒励大厦。因为有了作为大厦组成部分的包玉刚游泳场,因为有了随时可运动的健康工作环境,越来越多的实力企业看中了这块风水宝地。

  已经在这里上班的白领们说,不仅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水”,每一刻的工作都洋溢着健康的气氛,还能得到恒励集团提供的优秀物业管理服务。在硬件服务上,恒励物业尽量在每一个细节上做足文章,大到整幢大楼的环境卫生,小到卫生间里放一把梳子。最让白领们感到温馨的是,每天上班时,恒励的每个保安员、清洁工、维修工和服务台小姐都会向自己展颜微笑,很晤心。其实,这是恒励物业硬性规定的一项服务,甚至开设了专门的培训班训练员工的脸部笑肌。有这么好的服务,恒励物业获得多项国家、省、市奖励也就不足为奇了。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通讯员王肖君本报记者王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