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她把自己绑到避雷针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34 沈阳今报
  记者张晓东/文见习记者王睿/摄
她把自己绑到避雷针上(图)
  女子试图把自己绑到避雷针上。 时间:昨天上午9点20分地点:省图书馆楼顶边缘

  今报讯一个“小跳”转身又来了一个“劈叉”,中年女子每做一个动作就引得大家担心得发出一阵阵尖叫。因为,她站在省图书馆楼顶的边缘。楼顶边缘练倒立花样不断

  昨天上午9点20分。“演出似乎要开始了。”下面围观的市民窃窃私语。只见中年妇女深深鞠了一躬,然后做了一个女子体操中的“小跳”动作,随后蹲下身子又来个大劈叉,身体不稳,忽忽悠悠险些从楼顶上折下去,“啊!”楼下围观的人吓得叫出了声。

  劈叉表演似乎不成功,该妇女又爬起来,准备练倒立。倒立不成,然后她又拿起一个白色编织袋把自己绑到避雷针上。“这要是从楼顶折下来,非摔死不可!”

  围观的人们赶紧一边报警,一边在楼下喊话:“别练了,大伙儿都知道你有能耐!”听到下面的喊话,中年妇女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笑笑说道,“那歇会儿再练吧!”随后,这个中年妇女一步步地在楼顶边缘踱起了方步。又是她!表演者原是老相识

  几分钟后,沈阳消防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兵赶到现场救援,消防兵一看楼上的妇女竟然是个“跳楼专业户”,在东陵区各个高大建筑物、深井子镇的小灵通机站等地都留下了“表演”的身影。

  消防兵介绍,这个女子姓佟,今年36岁,是东陵区深井子镇居民,神志似乎不太清醒,家住哪里,家里有些什么人谁也说不清楚。

  这位妇女让消防官兵们很头痛,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接到关于她的报警已经有五六次了,每次到现场,几乎都是这个妇女在建筑物上表演各种“杂技”,一次在深井子镇的一个小灵通机站顶端消防兵营救了三四个小时才将其救下来。女子神志不清难觅监护人

  经过民警三个多小时的苦劝,终于将这位妇女从省图书馆的楼顶救下。

  据东陵区公安分局的民警介绍,这位妇女的行为显然扰乱了社会治安,但该女子智力并不健全,监护人负有监管的职责,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寻找该妇女的监护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