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拆除房屋惹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56 中国西藏新闻网

  10月14日,西农集团物业公司因出租房拆除之事与租户发生纠纷。

  兰州拉面馆负责人苏海东出示的租赁合同显示:租赁期限从2004年3月1日起到2005年3月1日止。按照合同规定,甲方(西农集团物业公司)如有整体规划而需对所租办公楼进行拆迁时,应提前一个月向乙方通知,甲方如未按合同约定提前通知,乙方有权拒缴一个月租金。

  西农集团物业公司的石先生对记者说,该公司已于8月27、28日向需要收回房屋的12家租户发出了通知,按照合同,兰州牛肉拉面馆应支付10月份租金,但对方迟迟未缴纳。他还说,这次房屋拆除是为了市政建设,因为政府规划的环形立交桥正经过此处,与鲁定南路相接,这次土地征用约7000平方米。

  而兰州拉面馆的苏先生却称,10月12日,公司才派人通知的,因此不交纳10月份租金。

  作者:田国庆

  (来源:西藏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