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为省路费钻进货车 13天不吃喝险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1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本来想偷搭顺风车去昆明打工,却没想到上错了从四川利县开往南宁的货车。17日,这名搭错车的四川青年李某在历经13天不吃不喝的煎熬后,终于在南宁一家公司的仓库获救。据了解,公安部门已对此案进行调查。

  17日上午10时许,一辆运料车从四川省利县驶回该公司的存货仓库。工人们打开车厢后,竟发现一名男子瘫软在车厢里,令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大吃一惊。大家把这名男子扶下
车后,发现他神智已经模糊,经简单处理后才渐渐清醒过来。这名男子虽然身体还比较虚弱,但“重见天日”的他还是不断地向现场的工作人员道谢。他说,他被困在车上已整整13天,一直不吃不喝,真想不到还能活下来。

  据这名男子称,他叫李伟,25岁,10月4日,他打算在利县搭车到昆明打工。为了省去路费,他看到有一辆货车正在装货,便趁装卸工不注意的时候,爬上车躲了起来,多日不吃不喝。

  “我没想到坐那么久的车子。上车的时候,我没有准备吃的,连水也没有带。我一上车就睡着了,醒来时又渴又饿,但我最想喝的是水。挺得实在忍不住了,我就踢车皮喊开门,但可能是车厢关得太严了,没有人听到。后来,我就迷迷糊糊的,就没有力气了。”李伟告诉记者说。很显然,李伟还不知道,获救地是在南宁而不是昆明。

  (八桂都市报/陈志高)

  作者:陈志高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