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食堂承包人猥亵高三女学生 校长出面花千元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47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近日,河南省内乡县检察院成功监督公安机关立案查处一起发生在校园内的强制猥亵女学生案,并依法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王辉。

  9月22日,内乡县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副科长马文生带领干警在下乡走访群众中了解到,内乡县某高中高三女学生邢某在今年3月6日下午被承包食堂的个体户王辉强制猥亵,案发后邢某即向学校报案,后被私了。侦监科干警经进一步调查了解到,学校有关负责人接到邢
某报案后让王辉付给邢某1000元把此案私了。9月24日,内乡县检察院向内乡县公安局发出了《要求说明不立案理由通知书》,内乡县公安局于9月26日对此案立案侦查。

  经依法查明:犯罪嫌疑人王辉,男,现年32岁。2003年2月开始承包高中食堂。2004年3月6日下午17时许,高三女学生邢某到其伙房打开水,王辉趁无人之机将伙房大门从里面反锁,强行将邢某按倒在床上,不顾邢某极力反抗,采取捂嘴、掐脖子、用被子蒙头的手段强行亲吻邢某、抚摸邢的乳房,期间有同学在外面喊邢某,邢某才趁机跑出伙房。案发第二天,邢某即向学校教导处反映情况,学校不但没有向派出所报案,发而由该校校长郭某出面让王辉付邢某1000元私了。

  10月4日,内乡县公安局将此案提请内乡县检察院审查逮捕。10月9日,内乡县检察院审查后依法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辉。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内乡县检察院已就该高中负责人不及时报案且主持私了等问题向县教体局发出加强学校治安防范、追究该负责人的违纪责任的检察建议。杜博媛 郑潘柯 马文生 孙中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