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宏泉骗局”再曝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36 扬子晚报

  本报镇江电 随着本报对“宏泉骗局”的深入揭露,昨天下午,两个特殊的受骗者找到记者,一个是倪志友,他购买了4号楼的两套以及9号楼的206室,三套房交付定金整整40万元。他是目前购房户中“损失”最为惨重的,遭此打击,老倪全家都觉得“天塌下来了”;另一个叫汤勇,和吴柏林一家一直保持非常亲近的关系,是吴的“干儿子”。

  见到记者,情绪非常复杂的小汤告诉记者,“宏泉骗局”甫一见报,他就非常着急,
替干爹着急;但随着他一再和吴及其家人联系不上,他开始想到:自己也预付了8万元定金,也成了受骗者!

  小汤说,到现在他都无法接受自己受骗的事实。小汤和吴是同村人,并且和其女是9年的同学,玩得很好。由于吴的女儿频频出国,加上吴的儿子在2002年7月到英国桑德兰大学读书,身边一直没有子女,吴妻在2003年8月主动提出要小汤做他们的“干儿子”。吴当着众多亲戚朋友的面,还举办了隆重的“认拜”仪式。

  2003年9月28日,吴找到小汤说,我现在财务上有点困难,能否借给我5万元钱?因为是干爹开口,尽管工作时间不长的小汤根本没有这么多钱,但还是通过家里、女友、朋友等四拼八凑了5万元交给吴。吴则给他出具了一张宏泉公司的收据。

  今年1月17日,吴去过年时,小汤仍是跟妹妹、朋友、女友又“借”了3万。这一次,吴给他出具的是一张房款收据。由于小汤正好也要买房,结合前面的5万元,吴就让公司副总徐某跟他签订了一份9幢607室的购房合同。

  小汤是今年国庆节结婚的,9月26日下午,他忽然接到了吴妻的电话,说干爹干妈要出远门,不能参加他的婚礼了,声音非常低沉。当小汤一再邀请时,吴妻说:“肯定回不来了……”此后,小汤再拨打吴全家人的电话,就没人应声了。

  小汤站在记者面前,一脸的茫然。他说:他和妻子工作几年的积蓄都泡汤了,还欠下了几万元的外债!而感情上,他更是受到沉重打击。

  在之前的采访中,记者获悉,吴对公司的总经理李彤生、会计以及生意上的合作伙伴都进行了隐瞒和诈骗,他们都为自己或者亲人购买了吴所谓的9号楼、4号楼的商品房,但现在,吴居然连视同己出的汤勇也不放过,真是六亲不认。(王致同 张凌发 万凌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