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瑞丽发生特大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昆明10月19日专电10月18日上午11时左右,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新东方珠宝城东门,一名30多岁的妇女刚从银行取出的21.5万现金,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被劫匪劫走。

  上午11时,记者在到瑞丽市新东方珠宝城东门看到,一辆白色菲亚特轿车旁的地上满是碎玻璃,周围围着议论纷纷的人群,约10分钟前,这辆车主放在车里的21.5万元现金被劫
,110警车几乎与记者同时到达现场。

  据车主张女士介绍,她从瑞丽华丰市场农行分理处取出21.5万元现金,装在银行专用的黑色塑料袋内,放在轿车的副驾驶座位上。随后,张女士开车来到新东方珠宝城东门楼梯下,准备上楼看看自己做生意用的房子装修情况。她还说,下车前还特意将装有现金的塑料袋放在副驾驶位下,然后锁上车门下车,到二楼办事。刚上到楼上不久,张女士从二楼窗口看见有一瘦高男子正在砸她车窗,她大声叫喊“小偷抢钱了,小偷抢钱了!”,同屋一装修工人听到喊声飞身下楼追赶,瘦高男子得手后跨上等候在门口接应的摩托车,两劫匪迅速逃离现场。张某随后下楼驾车追赶,早已不见两劫匪踪迹。张女士说,她从银行取出现金到被劫,前后不到5分钟时间。

  附近一目击者讲,张女士的白色菲亚特轿车进来后,两男子驾驶摩托车紧随其后,在张某锁车期间,两男子还在场内绕了一圈,待张某上楼时,两男子将摩托车停在门口,一男子在车上等候,车子没有熄火。一瘦高男子来到菲亚特车旁,该目击者当时不知道他们干什么,没有在意,当听见车窗玻璃被敲碎才知道是抢劫,但整个过程太快,不到一分钟两劫匪已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劫匪当时用工具撬车窗,见撬不开车窗玻璃,于是就直接砸碎车玻璃,得手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杨明志、浦琼尤)

  (来源:合肥报业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