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男子向女大学生求爱被拒 从天桥上纵身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50 东方网

出事地点在北航东门外花园北路与学院路路口北侧的天桥。据目击此事的报摊主称,当时一名身着白色毛衣的男青年跑上天桥东侧,接着从4米多高的桥上纵身跳下,重重地摔在行车道上,血流了一地。“幸好当时没有车路过,否则不堪设想。”一名年轻女子哭着跑了过来,拨打了110和999。

回忆:男子骚扰月余

女子叫晓玲,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英语系的自考生,她向记者哭诉称,一个多月前,一个陌生人频繁给她打电话和发短信,要和自己交朋友,“也不知道他是从什么地方知道我的名字和电话号码的。”晓玲称,自己一直不答应,“他甚至在我们宿舍楼门口堵着我。”晓玲说,这个人叫小成,四川人,今年24岁,没有固定工作,经常身无分文地找到晓玲,“有时候看他可怜还要管他吃喝。”

晓玲的一名室友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晓玲开始被电话骚扰,后来就看到一名男子经常守在宿舍楼门口。“晓玲也想过要报警,可他不让她报警,还用自杀来威胁她。”

起因:再度求爱遭拒

晓玲称,昨天一早,小成又到学校来找自己,两人僵持到下午时,小成说以后不再找晓玲,但要求送他到车站。在路边,小成拉住晓玲重提要和她谈恋爱,被晓玲最后拒绝后,小成飞奔上天桥,纵身跳下。

事后:男子拒绝治疗

记者在急诊室里见到了小成,他头发披散着,口鼻处还残留有血迹。医生说他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但却不配合医生做进一步治疗。小成不理会记者的提问,只是反复念叨着“我要找晓玲、我要找晓玲!”还不顾医生的劝阻,一瘸一拐地踱到急诊室外,一边揭掉手背上的包扎一边对医生说:“我不治了,死都不怕,我还怕什么!”两名医生努力控制住小成,让他尽量平静地呆在担架上。

据晓玲称,小成有一个舅舅和一个哥哥住在朝阳区善各庄附近,从事建筑工作,目前还没有找到他们的确切联系方式。

昨天下午5时,晓玲在同学的陪同下返回学校。(文中人物系化名)

 
 
 
作者:选稿:陈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