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童吃蛋糕吞下汤匙碎片 幸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蔡早勤 实习生 刘海军罗明桓)昨日,一名幼童在吃蛋糕的时候,竟然将塑料汤匙咬下一块吞了进去,后到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昨日下午3时许,王先生抱着年仅1岁半的儿子到市儿童医院去看病。看完病后,儿子肚子饿,王先生就抱着儿子来到儿童医院对面的一家糕点房买了一块巧克力奶油蛋糕。

  糕点房随蛋糕送了一个塑料的小汤匙,谁知孩子在用汤匙吃蛋糕的时候,竟然将汤匙咬下一块吞了进去。王先生一看汤匙被咬掉很小一块,赶紧将儿子又送到儿童医院,医生说,由于汤匙是塑料的,无法用X光拍片。而且被吞进的塑料块不是很大,可能会随大便排出。

  医生建议王先生先将孩子带回家观察,如有不适,再来就诊。王先生则认为糕点房有责任,因为他们提供了劣质的汤匙。王先生表示,如果发生不良后果,会向糕点房讨说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