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晚一声呼救唤来众多增援 追兵吓得三匪惶惶撞入车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8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亚洲)18日晚,3名歹徒结伙剪径一“摩的”司机后,驾驶事先准备好的摩托车逃离现场。被抢事主一边高呼“捉强盗”,一边驾车直追,沿路执勤的公路执法人员、交巡警及群众闻声纷纷追击,3名劫匪狂奔近20公里仍不能将众人甩脱,竟慌不择路地撞向一辆大货车,均受伤送进医院。

  当晚8时半,一名“摩的”司机在东亭路上候客时,2名操外地口音的男青年拦乘他的
摩托车,称欲至坊前镇有事。当车行至坊前农丰村乡道时,遇在此等候的另一名男子,3名男子立即将司机围住,凶相毕露,掐着其脖子恶狠狠地说:“快把身上的钱全部拿出来,否则性命难保!”三名劫匪从“摩的”司机身上劫得180余元现金和小灵通手机一部,并将其摩托车的钥匙拔出扔掉,随后驾驶事先准备好的摩托车逃离现场。“摩的”司机用带在身边的另一把备用钥匙迅速发动了车辆,尾随三匪追到锡沪路某大型超市附近,见前方道路上有路政执法人员在检查过往车辆,立即高喊:“有人抢劫,抓住他们!”当晚,锡山区交通局路政人员正在该路段查检超载车辆,听到有人呼喊,又见3名男子合坐一辆摩托车疯狂闯过检查站,执法人员倪峰平、桑来友立即驾驶皮卡车追击。路旁几位热心的摩托车司机也闻讯加入了追捕的队伍。

  3名歹徒见有追兵,沿锡沪路至友谊路一路狂奔逃至东北塘,又从东北塘驶上了锡沙路。坊前派出所、锡山和崇安交巡警的警车接警后,也立即组织警力沿线追缉。三名歹徒合乘一辆摩托车逃出近20公里,见仍不能将追兵甩脱,心中越发慌乱。逃至锡沙路东风桥附近时,“嘭”地一声,摩托车一头撞向一辆大货车的后轮上,3名歹徒均“钻进”大货车底,被撞压受伤。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这辆5吨的大货车正向路西转弯欲驶进一停车场,摩托车急速驶来,撞上了货车的右侧后轮处。3名男子随即被送至市三院急救。

  据警方调查,3名歹徒均来自沭阳,年龄在25至30岁间。昨从医院获悉,3人伤情均较严重:一人当晚手术截去了右脚,一人手脚骨折断掉,另一人内脏受伤生命垂危,正在抢救中。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线索提供者:周先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