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男女为抢车注射兽用麻醉药麻死女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5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陆续 邢阳) 劫匪为达到抢车的目的竟使用兽药麻醉剂,在其得手后不久即被长春警方擒获。

  10月4日,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兰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一片玉米地中发现一具女尸。通过警方走访,死者系长春某出租车公司郑某,9月30日她开车外出工作时失踪,经检查,郑某是被注射过量麻醉药致死。

  10日,警方通过侦查,发现家住德惠市的姜某有重大嫌疑。12日17时民警在公共汽车上将姜某抓获,当日21时许,警方又将与其同居的女友张某抓获。经审,二人交代,姜某在一家药店购买了兽用麻醉药及注射器,同时还购买了一把蒙古刀。9月30日10时许,姜某与张某搭乘被害人郑某的出租车,当车行至兰家派出所辖区内一片玉米地时,二人乘被害人不备用刀逼住郑某,拔掉车钥匙,并威胁郑某。随后姜某在被害人右胳膊上注射了致命剂量的兽用麻醉药。10分钟后,姜某和张某将昏死的郑某拖到玉米地里。事后,二人将抢来的出租车开到齐齐哈尔市卖掉。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张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