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民合力追拿劫犯 三人慌不择路撞上大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02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云何玉洁自力报道前日晚,锡城坊前地区发生劫案,沿路群众、热心路政人员、公安人员联合围堵3名抢劫者,整个过程持续了近20分钟。最后,抢劫者因仓皇逃跑,居然一头撞上一大卡车,严重受伤。

  据了解,前日晚9时左右,两名犯罪嫌疑人在麦德龙超市前十字路口处拦乘一辆摩的。刘先生按照他们的指点,把车子沿锡沙线开到查桥群力村一座小桥旁时,乘车人突然让他停
下来,与等候在此的另一人,采用掐脖子威吓、拔车钥匙等手法,对驾驶员刘某实施抢劫,共劫得现金180余元和小灵通手机一部,随后,3名犯罪嫌疑人驾驶预先准备好的摩托车沿锡沪路逃跑。

  刘某立即大喊“抢劫、抢劫、快抓住他们!”他一边报警,一边拔出备用钥匙驾车奋力追赶。听到刘某的呼喊声后,在锡沪路麦德龙路段值勤的锡山区交通局路政处工作人员,立即开上工程车,快速追赶抢劫者。沿路群众看到这一幕,纷纷拨打“110”,并协助刘某追抢劫者。与此同时,“110”指挥中心也在严密布控。据悉,当时该中心接连接到数十名群众的报警电话。另外,张泾交警中队民警也合力参加追缉。但是,抢劫者并没有束手就擒,而是把摩托车骑到最高时速。这时意外发生了,在金阳停车场门口,3名犯罪嫌疑人驾驶的摩托车撞在正向路西转弯进停车场的一辆五吨卡车右侧后轮处,三人均钻至车底。随后,3人被迅速送往市三院抢救。

  昨日,记者从三院获悉,3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嫌疑人周某一手一脚骨折,王某的脚已于前日晚动了截肢手术,冯某则双肺挫伤,目前三人均在接受进一步治疗。记者还获悉,3人中年龄最大的32岁,最小的仅23岁,有两人是淮安人,另一人为沭阳人。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