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社区投放宠物厕所:宠物厕所不翼而飞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47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1日消息:西城区的小狗刚有了自己的卫生间,但仅一天的时间,安装在月坛街道铁道部两个社区的卫生间就各有一个不翼而飞。

  前天,西城分局养犬办的民警将四间小房子似的宠物卫生间安装在社区里,以便美化社区环境,减少养犬户和非养犬户之间的矛盾。昨天早上7时许,在铁道部第二社区,小狗“贝贝”在主人的带领下出来方便时,发现垃圾箱旁的“小房子”不见了。“贝贝”的主人在这里还碰到了牵着小狗“雪儿”前来方便的王女士。两个人牵着小狗找了整个社区,也没看到。

  两人向月坛派出所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这时,已有五六个养犬户牵着小狗站在那里。“民警为社区居民着想,投入了20万元资金制作了宠物卫生间,真不知道是什么人把它给偷走了,实在是太不道德了。”“会不会是哪个养犬户觉得卫生间方便,自己搬回家用去了啊?”大家纷纷议论着。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两个小区各丢了一个宠物卫生间。西城警方已经介入此案,并开始到社区居民中了解情况,也希望居民能配合警方工作提供有关线索。
北京社区投放宠物厕所:宠物厕所不翼而飞(图)
作者:选稿:陈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