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举报毒品违法线索奖励办法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59 汉网

  为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昨日,省公安厅公布了我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同时成立举报中心。

  广大群众发现有以下违法犯罪行为的,均可直接向举报中心举报:聚众吸食毒品;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非法持有毒品;包庇毒品犯罪分子;窝藏、转移、隐瞒毒品、毒赃;走私制毒物品;非法买卖制毒物品;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非法买卖、运输、携带、
持有毒品原植物种子、幼苗;引诱、教唆、欺骗他人吸毒;强迫他人吸毒;容留他人吸毒;非法提供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等。

  举报中心视情况对举报人给予精神奖励或100元-50000元奖励,原则是一案一奖、大案大奖、小案小奖。案件侦破后30日内,举报中心将通知举报人凭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办理领奖手续,并对举报人的一切情况严格保密,建立举报材料管理保密制度。据悉,省财政每年拨款50万元专门用于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人员。

  广大群众可通过4种方式进行举报:拨打举报中心电话027-67122186或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电话027-67122000;通过向举报中心设立的电子邮箱:hbjd110@163.com发送电子邮件;直接到省公安厅禁毒处面谈(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181号);通过邮寄信件方式书面举报(通信地址是省公安厅禁毒处,邮政编码为430070)。(记者王志新 通讯员龚轩)(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