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老板妻妾成群囊中羞涩残忍杀死富有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59 沈阳晚报
小老板妻妾成群囊中羞涩残忍杀死富有情人(图)
  四川来沈的小老板陈大富,有两个爱好:一个是赚钱,一个是女人。他在商海扑腾几年,钱没赚多少,女人却包了不少,发妻不算,光二奶就包了3个,还外带一个情人。为了缓解生意上的“缺口”,他将目光盯上了富有的情人———年轻漂亮的玲玲(化名),制造了一起恶性凶杀案。10月19日,记者采访了关押在看守所里的陈大富。

  七年赚钱六十万

  玲玲是外地人,16岁到沈阳打工,先在铁西区一家洗浴宫做服务员,七年来赚到了60万元。玲玲家境困难,母亲身体不好,弟弟又考上了大学,所有治病和念书的费用全是她出的。到她出事时,给母亲看病花费15万元,供弟弟念书花费近10万元。

  三年前,与玲玲一起打工、同住的女孩娜娜,见她赚钱容易十分嫉妒,起了歹心。一天,娜娜勾结几名男子绑架了玲玲,逼她交出银行卡并以性命威胁得到密码。等玲玲脱身后,发现卡里的30万元钱全部被提空,她变得一无所有。

  此后,玲玲转到沈河区一家酒店做服务员,几年时间,她手中又积攒了几十万元。酒店里服务员婷婷与玲玲是好朋友,两人几天不见就要互相通电话。

  美女香消玉殒

  今年8月29日,婷婷给玲玲打电话,一直是关机。婷婷越想越不对劲,决定到玲玲的住处看个究竟。

  玲玲在沈河区杏林街一居民小区租房住,婷婷打开房门就闻到一股怪味。她站在门口没敢走进房间,回到酒店找了几个朋友,一起走进玲玲的卧室。那股奇怪的味道夹杂着一股难以抑制的臭味直冲她的鼻腔。这股味道是来自卧室床的位置,婷婷叫来一个胆大的男子,去翻看那张双人床。被褥一层层掀起,所有人都惊呆了:一具高度腐败的尸体蜷缩在床箱里。一起来的一名男孩急忙拨通110报警。

  大案震惊警方

  10分钟后,沈河公安分局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许冬,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赶到现场。被害人玲玲是被人勒死的。从尸体的腐败程度分析,死亡时间应该在10天左右,这与玲玲走失的时间相一致。凶手狡猾,把现场进行了清理,就连脚印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在现场,侦查员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专案组由市、区两级刑警抽调的精干警力组成。沈河公安分局副局长许冬、市刑警支队专案三大队付幼宏大队长作为指挥,代号“8·29”杀人案的侦破工作就此全面展开。

  玲玲是酒店服务员,社会交往极其复杂,调查取证难度可想而知。究竟是谁杀害了玲玲呢?

  嫌疑人“小老板”落网

  就在案件陷入僵局时,付幼宏大队长获得了一条极有价值的线索:有人反映,最近一段时间,玲玲跟一个四川小老板接触十分频繁,而且在被害前,有人见到那个小老板找过玲玲。

  几经周折,侦查员查明这个四川人叫陈大富,今年35岁。他在沈阳承揽各种水暖工程,人很精明,生意不错。陈大富虽然有妻有儿,却是一副花花肠子。在沈阳做买卖期间,他背着妻子在外包养了三个情妇。通过这事儿,侦查员把陈大富和玲玲很容易联系在一起。几经调查,专案组决定对陈大富进行抓捕。

  侦查员找到了与陈大富有着业务来往的一客户,据客户讲,现在陈大富正在给他的一个工程干活,听说这两天回来了,他们约定9月22日晚上开工,把剩下的活干完。客户还透露出一个重要的信息,前一段时间陈大富没有得到工程款,手头特别紧。

  9月22日上午,陈大富接到客户电话,说晚上开工时间要提前。陈大富赶到西塔街,在一正装修的酒店,撞见了客户。突然间,陈大富看到几个陌生的面孔,向他迅速靠拢。这时,始终站在客户身旁那个精瘦干练的男子,两步上前紧紧抓住他的手臂,这个人正是市刑警三队队长付幼宏。

  为钱勒死情人

  在审讯室里,陈大富交待了杀害玲玲的犯罪事实。据交待,因为有些工程款没有到位,陈觉得手头发紧。他有妻子,还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现在都在沈阳。除此之外,还包了三个二奶,所有费用全都靠着他。为解燃眉之急,他想到了玲玲。他以前在与玲玲相处时出手大方,玲玲成了陈大富的不定期“外室”。相处之中,他发现玲玲挺有钱,而且一人居住,就把恶念放在玲玲身上。

  8月20日早上8时,陈大富打电话约玲玲。玲玲让他到二经街的家中来,陈大富欣然前往。他趁玲玲不备,一把勒住玲玲的脖子,让她交出钱。并用衬衣勒死了玲玲。

  陈大富匆忙地从玲玲的手提包里翻出4000元钱和一部手机,又把尸体装进双人床的木箱子里,把房间清扫一遍后,才惊慌地逃走。本报记者崔平 摄影王大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