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险!吉普车拖着老翁猛跑2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59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天抒)“司机快停车!要出人命啦!”随着路人的惊呼,一辆行驶的吉普车急停。10月19日晚8时30分许,在大东区大北横街上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名六旬老翁抓住一辆吉普车的后门把手跟跑约200米。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此事源于一起交通事故。当晚8时许,在大北横街的十字路口处,一辆小轿车在由北向南的行驶过程中,被一辆从相同方向驶来的吉普车在超车过程中剐伤
了右侧表面。停车后,小轿车里面的一名女司机要求吉普车的男司机赔偿1000元。吉普车司机未接受赔偿要求,但表示可以带小轿车去做“美容”。

  为避免吉普车中途逃跑,小轿车内的一名老人要跟着吉普车走。当老人正要开吉普车右后车门的时候,吉普车突然启动,老人的手被卡在扶手内,随即,发生了上述的一幕。

  被拖跑的老人名叫信世诚,今年60岁,是小轿车女司机的父亲。记者于次日上午在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他时,提及被吉普车拖跑的一幕,信某心有余悸地说:“当时我都快挺不住了,身体也开始失去平衡,多亏路人及时将吉普车叫停,要不我就得被碾在车底下。”

  医生称信某腿部肌肉拉伤。信某自称,停车后,他坐在地上直喘,家里人怕老人超负荷运动后会出现意外,马上叫来急救车将他送往医院。信某说,他现在感到胸闷,头晕。

  不愿透露姓名的吉普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他对记者说,当时,他本以为跟在小轿车的后面去找修车的地方,没成想小轿车女司机会派人跟着自己的车走。多亏有路人提醒,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经大东区交警支队调解,双方同意协商解决。记者电话:13304041079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