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堪噪音骚扰 老师布置作业:向报社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18 汉网

  百余师生每天“吃灰”,噪音迫使老师屡屡中途停止讲课,在多次反映无效后,老师给学生布置了这样的家庭作业:向报社反映这个问题,帮助学校解决。

  特殊家庭作业

  昨日,尤女士致电记者称,孩子带回家一个特殊的作业:老师要学生向报社反映学校
周边环境太差,师生每天在学校“吃灰”这一问题。尤女士希望报社能帮助孩子完成这个特殊的家庭作业。

  据了解,尤女士的孩子在白沙洲小学,该校位于武昌区白沙洲街武金堤下。

  灰尘、噪音扰乱课堂

  昨日下午3时,记者的采访车一下武金堤,扑面而来的灰尘就使记者不得不关上所有的车窗。

  在校门口,教五年级语文的唐老师介绍,学校门前一条6米左右宽的马路是到附近一个码头的必经之路,每天拖沙、木材的大卡车来来往往,漏沙漏土无数,灰尘极大。同时,车来车往地噪音也常常迫使老师中途停止讲课,等车走后才能继续上课。

  多次反映没有结果

  另有几名老师反映说,这样的环境不仅影响教学,还直接影响学生们的健康,校方和老师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却一直不见“下文”。实在是没办法,部分班级的老师就给孩子布置了这样的作业,“也算是让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他们说。

  白沙洲小学校长李俊在电话中称,学校确实是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环境太差这一问题,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布置这样的家庭作业可能是一些老师的无奈之举,学校没有要求这样做。

  学校所在的武昌区白沙洲街涂家巷社区书记李锡智称,学校明年就要拆迁,这些问题就快解决了。可李校长无奈地说:“一直让我们克服,谁知道究竟还要克服多长时间呢?”(记者褚朝新)(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