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班主任暴打初二学生事发儋州西中学校,被打学生一星期不敢上学,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5 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10月21日电(记者叶健升)今年才14岁的儋州西中学校初二年级一班学生小冬(化名),自从上星期五挨了班主任一顿暴打之后,至今不敢再去上学,每天都感觉头晕和浑身发痛。

  儋州西中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现有包括小学和初中年级的学生共680多名。据目击师生和当事人讲述,上星期五(10月15日)上午第三节英语课时,小冬没有遵守课堂纪律,并
与另一名同学扔粉笔头闹着玩。正在初三年级教课的班主任胡昊接到学生的报告后,立即停止上课并来到初二(一)班教室。

  把小冬叫出走廊后,胡昊质问他为什么捣乱,得到小冬否认的回答和辩解后,胡昊立时火上心头,冲着小冬的眉心就打了一拳。随即,胡昊又继续殴打小冬的头部,并把他踹倒在地,踢了好几脚。

  随后,胡昊又将小冬带到了校长卢新民的办公室。卢新民在记者今天采访时表示,当时并不知道小冬被打,他只是对小冬不遵守课堂纪律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小冬下午写保证书和向任课教师道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昊表示,打学生是错误的,但当时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胡昊说,小冬向来比较顽皮,上周四上午第三节物理课时,小冬曾在课堂上捣乱。为此,上周五上午第二节课时,他把小冬叫到办公室进行了批评教育,没想到小冬在第三节课又影响教学秩序,实在忍不住才动手打了他。

  小冬被打当天下午和晚上,其外公和外婆两次找到校长卢新民论理,卢新民则分两次给了300元和700元,让他们带小冬到医院检查。经医院检查,小冬头部、前额、脸部、手臂和后下腰等部位有多处软组织挫伤和淤血、肿块。

  次日晚上,卢新民和该校另两名领导前往小冬外婆家看望并道歉。17日,该校做出处理决定,扣发胡昊本学期奖金和本月一半工资共1000元作为小冬的检查和治疗费用,责令他写了检讨,并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该市东风派出所民警表示,接到报案后,警方已进行调查并做了笔录,要等法医进行伤势鉴定后,才能做出处理。目前,警方正协调双方解决此事,但小冬家长不同意让胡昊登门道歉。

  在深圳工作的小冬母亲邓女士闻讯后,立即于次日赶回儋州,并向校方提出了10万元的赔偿要求。

  对此,卢新民和胡昊表示,家长的要求太高,实在没有办法满足,只有等待警方的处理和法院的判决。

  邓女士表示,儿子出生不久就没有了父亲,是她和亲戚辛苦带大的,她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为儿子讨回公道。

  此事在儋州引起很大反响,事态将如何发展,本报将继续给予关注。

  作者:叶健升

  (来源:海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