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教被的哥扔半道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7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见习记者张檬)一加拿大籍华裔小伙子20日晚在塘沽火车站打车回市里,被不讲信用的司机抛在半道儿。

  今年21岁的小李从小在加拿大成长,前不久回到老家天津,并被塘沽一培训学校聘为英语外教。10月20日晚9∶30,学校的陈小姐陪小李来到塘沽火车站前打车,一出租车司机主动上前攀谈,并承诺20元钱保证能把小李拉到他在市里黑牛城道的家。陈小姐交了20元车费
,并反复叮嘱司机一定要照顾好这位人生地不熟的“天津人”。陈小姐离开后,司机却并不开车,对小李说:“只拉你一个不划算,再等等凑个人吧。”于是,司机又说服了另一个想打车的人,也收了他20元钱,这才启动车子。

  晚11点左右,的哥却在距小李家还有数公里的一个35路车站站牌前轰他下车。小李纳闷儿:“这是哪儿啊?还没到我家呢。”司机不耐烦地说:“就给那么点钱,谁能给你送到地儿啊!”小李无奈只好下车。摸摸口袋里只有1元钱,小李感到很无助,就打电话给塘沽的陈小姐。陈小姐忙让他先打车回家,再拿钱给司机,以免晚上发生危险。这样,小李终于平安回到家。

  事后,小李拿着这张号码为“3974468”的发票找到本报,说他没遇到过这样的事,司机不讲信用的行为令他“很受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