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的哥遭被抢男子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3个男子大白天抢了我的手机,可出租车司机竟然在我拦车说明情况后带他们走了。”昨天,南京的任同学拨通晨报84701110热线,他认为该出租车司机是“帮凶”。

  据任同学介绍,他家住在石榴新村。前天下午1时50分左右,他和一个叔伯兄弟在新街口一家电信营业厅交完手机费,步行走到中山南路小学门口时,后面跟上来3个20来岁的男
子,其中一个男子靠近任同学问:“朋友,几点钟了?”任同学立即掏出价值1500元的诺基亚手机看了看,然后回答:“1点50分。”兄弟俩继续往前走出没多远,那3个人又追上来问他:“你昨天去过南湖吗?”任同学说:“没有。”

  话音未落,3个男子突然围殴他,并将他的手机抢了去,任同学因挨打后跑不动,其弟弟任某紧紧追赶那3个男子,从内桥一直追到城市花园附近的十字路口,3人中溜了一个,剩下两人拦住一辆红色富康出租车。任某立即拦在车侧面,告诉司机车内两人抢手机了,请求他不要走。司机则表示,“要么你上车跟他们一块去派出所,要么就放行,别拦车。”任某害怕自己上去会挨打,就没敢上车,出租车就强行开走了。任某当即记下了该出租车的车号苏A71×××,并报了警。任同学认为,该出租车司机在被明确告知的情况下,依然将抢手机者带走,有违职业道德,帮助了抢劫者逃跑,应该负责任。

  按照任同学提供的车号,记者与出租车所属的南京某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一位负责人说,该出租车驾驶员称他当日下午从1点半到5点都没营运,可能是任同学记错了车牌号,误会了。任同学表示,一定要讨个说法。目前,洪武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作者: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