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四持枪男子围殴一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下午,天河区沙太路天健广场附近,一名青年男子突然被一辆小轿车截住,4名持枪的男子从车上跳出,迅速将该青年揪住,并拿枪柄朝其头部狂砸致使其倒在血泊中,事后开车逃离现场。

  新快报记者 章轩

  被打伤的青年男子姓莫,年龄25岁,东北人。目前,他仍在南方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时仍见地面到处血迹斑斑。据一名姓李的目击者称,下午5时许,莫某一脸恐惧地从沙太路口附近逃命一样狂跑出来,跑到天健广场门口时,被一辆穷追不舍的白色桑塔纳小轿车截住,4名手持枪械的男子从车上跳下迅速将莫某围住。莫某见状仍想拚命逃脱。这时,一名男子用枪口对着莫某的胸口将其控制住。期间,莫某曾经向这些人求饶,但想不到反而激怒对方,3名男子持着枪柄猛砸莫某的头部,致使莫某当场倒在血泊中。李先生说,莫某遭惨打大约3分钟,持枪男子见倒地的莫某动弹不得,才上车离开。

  “当时幸好青年男子被围殴时不吭声,才免于杀身之祸。”据李先生反映,期间持枪男子并没有向莫某开一枪。事后有人拨打“110”报警,警察快速赶来将莫某送院抢救。

  另据一名目击者称,莫某遭暴打过程中,他曾听到莫某求饶:“不是我,不关我事。”该目击者称莫某遭打的原因可能与黑社会纠纷有关。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