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业人员假扮警督狂骗五个痴情女获利十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42 巷报

  在电影《2046》中,梁朝伟所扮演的男主人公游走在5个女人之间,人们对这个男子评价各异。当长春市民还在回味《2046》时,不想一个真实版的《2046》在长春上演。

  在公众场合,他是一名狱警、一级警督。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他骗得了5名中年女人的感情,还骗取了10多万元人民币。而实际上他连工作都没有。

  “女人就怕哄,多说些好听的话,平时再多关心一下她们,就很容易将她们弄上手,尤其是感情孤独的中年女性”。10月21日,在审讯室里,冒充警察到处骗取中年女性感情和钱财的长春市无业人员——犯罪嫌疑人王泽春竟滔滔不绝讲述起自己的行骗经历。

  第一个被骗女 食杂店店主被骗5.4万元

  2001年10月中旬的一天下午,王泽春与离异的比自己大两岁的女食杂店店主梅梅(化名)相识了,梅梅见王泽春一身警服,说话斯文的,对自己非常关心,便对其有了好感。王泽春谎称自己在长春某监狱工作,是一级警督,离异无孩,现独自生活。

  其实,王泽春不仅有妻子、儿女,而且还常同一个叫杨某的女子同居。

  他很快赢得了梅梅的心……看时机成熟了,王泽春实施他的行骗计划。第一次,王泽春对梅梅说,自己与一个朋友倒卖化肥,一时手头紧,便向梅梅“借”了两万元;不久,他又以自己调动工作为名,从梅梅的手中骗得1万元。2002年春节期间,他又以自己可能得了脉管炎,需要做手术为名骗得梅梅2.4万元。他从梅梅手中共骗得5.4万多元。骗来的钱,他除了极少一部分用于给母亲办丧事和买手机外,余下的钱全部用来到娱乐场所找“小姐”潇洒了……后来他见梅梅已被榨干,便偷偷躲了起来......

  第二个被骗女 打工者被骗3000元

  2002年春天,他又在一舞厅里认识打工人员艳艳(化名)。艳艳45岁,有两个20岁左右的儿子。

  相识后,两人跳完舞便常常去饭店吃饭,王泽春花钱埋单。艳艳觉得王仗义,出手大方,很有办事能力。一天傍晚,两人又聚,见正为俩儿子工作发愁的艳艳,王认为机会来了。他说,现在“城管”正在扩招,花点钱我就能帮着把你儿子整进去。

  艳艳见王泽春是个警察,也就很信任,第二天就将3000元送到王泽春手中。此后,艳艳便再也见不到她所信任的“警察”了。

  第三个被骗女 饭店面点师被骗1.6万元

  2002年11月份,他认识了住在二道区滨河小区的面点师秀秀(化名)。

  他依然谎称自己是狱警,秀秀觉得他很实在,也很厚道。秀秀的女儿在一所技校毕业了,在家呆了好几个月,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王泽春借口帮她女儿找工作先后在秀秀手骗取6000多元钱。后来,秀秀又让其帮着一位朋友办理房照,王又骗走1万元。

  第四个被骗女 饭店老板被骗2万元

  2003年5月,通过一家婚介所,他认识了一饭店女老板丽丽(化名),不久,两人便住在了一起。为显示自己“能力”,他用1000多元钱,将丽丽家进行了简单的装修。

  刚开始,45岁的丽丽非常庆幸自己找了个穿警服的人,以后“丈夫”有老保,晚年生活不用愁。可后来,丽丽发现王根本不到监狱去上班,却老“泡”在舞厅。见丽丽有些疑虑,王便算计着骗一把就走。

  2004年3月中旬的一天晚上,丽丽的一个亲属说,有一处门市房很便宜,问他们要不要。第二天,丽丽带着王泽春一起去看了这个房子,觉得不错,便确定购买这处房子。丽丽到银行取出2万元钱,在到公证处公正时,一直拿着钱的王泽春,谎称下楼买盒烟去,偷偷溜走了……

  第五个被骗女 熟食店老板被骗1.4万元

  2004年5月,通过婚介所,他又认识了40多岁的小琴(化名),小琴离婚后独居。

  认识小琴后,他用骗丽丽的钱,将小琴刚买的房子很好地装修了一下,不久,两人便同居。一天下午,小琴的弟弟来借钱,小琴从房间的一个皮箱里拿出4000元钱送到弟弟手中,并说家里还有1万多元钱,改天去银行存上。三四天后,邻居家着火了,小琴和服务员都出去看热闹,借此机会,他将皮箱里的1.4万元全部偷了出来后跑了。 巷报记者 梁音 通讯员 惊鸣 于江/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