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浴血擒贼 失主一走了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赵军 记者 张冲 实习生刘伟罗明桓昨日,因追抓小偷而受伤的武铁公安处武汉乘警大队民警蔡毅,在市普爱医院接受治疗。他既为抓住小偷感到欣慰,又为受害人一走了之备感失望。

  10月20日中午11时,正在休假的蔡毅在汉中路江汉桥小学附近等人时,突然听到身后传来“抓小偷”的高喊。蔡毅转头一看,只见一个瘦小的男子快速飞跑过来,后面,一个中
年妇女一边追一边喊叫着。

  身着便衣的蔡毅想都没想,就往路中一横,高喊一声“我是警察”,一把将男子扭住。

  男子手腕一翻,亮出一把刀片,朝着蔡毅的右手划过去。蔡毅手上冒出血来,他忍着疼痛,从男子手中夺下刀片,并从其身上搜出抢得的400多元现金,还有一把长镊子。

  此时,女失主追到跟前,从蔡毅手中接过了染着鲜血的钱。

  然而,人们没想到的是,当蔡毅将嫌疑男子交给辖区派出所民警时,那位女失主却不见了踪影。

  昨日,因右手食指“伸肌离断”而住院治疗的蔡毅,希望失主能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