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孕妇 专门敲诈的哥的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罗恒)“如果有一个三十五六岁、皮肤黝黑的孕妇要打车,兄弟伙们可要提高警惕了,因为遭‘动了胎气’的骗局随时可能重演……”昨日,一辆牌照为渝B83253的羚羊车司机小李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最近有个孕妇专门找的哥的岔子,包括他在内的数名的哥都遭“巴倒烫”了一回。

  的哥小李向记者回忆了13日晚发生的事情。当日晚7:30左右,小李在七星岗附近揽客
,一大肚子孕妇拦车要去朝天门。车到新华路一坑洼地段时,坐在后排的孕妇突然尖叫了一声:“门啷个开了哟!”小李回头一看,后座车门果然开了一条缝。小李心想可能是车门没关好,路又不平,于是让孕妇重新关好车门,自己又检查了一遍,这才继续上路。车到小什字时,车门又莫名其妙打开了。小李正觉奇怪,原本坐着的孕妇竟半躺了下去,连声呻吟称“肚子痛”,说是被车门撞了一下,遭“动了胎气”,要小李送她到医院检查。

  小李一下慌了神,也顾不得细想,连忙把孕妇送到了市第一人民医院。10多分钟后,孕妇拿着病历本走了出来,称自己的确被动了胎气,但看小李人老实,也不打算把“事态扩大”,让小李拿了500元钱“私了”。等孕妇一走,小李越想越不对,返回妇产科门诊一问,医生告诉他,孕妇做的是常规检查,一切正常。

  前日,小李在交通广播电台诉说了自己的遭遇,谁知昨日竟接到了牌照为渝A60932、渝AT0235等四五个的哥打来的电话,称最近他们都在渝中区遇到了这样一个孕妇,途中一有坑洼地,车门就会“自动”打开,孕妇到医院看病后,无一例外都会以“动了胎气”为由,索赔三五百不等的费用。

  陈先生报料/奖励100元(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