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九鹊桥会”恭候单身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9 南京报业网

  本报与千万人婚介公司、自由人运动休闲会馆联办

  今起接受免费报名,咨询电话:86314153、52204063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许琴)送上真切的关爱,带去灿烂的晚霞。本报与千万人婚介公司、自由人运动休闲会馆联手举办的单身老人“九九鹊桥会”今日起接受免费报名。

  人老了,最怕孤独。空巢的老人盼着远方的儿女归家,单身的老人盼着有个贴心的老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南京60岁以上的单身老人近20万之众,随着社会观念的进步和生活条件的改善,单身老人们越来越渴望在晚年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鹊桥会”定于10月31日在南京自由人运动休闲会馆举办。届时,将有缤纷趣味的联谊活动,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高潮迭起的礼品抽奖、脑筋急转弯、猜谜语、抛绣球……让老人们在多重惊喜之余结识新朋友。

  只要您是50岁以上的单身老人,带上一张当天的南京日报和您的有效证件,就可到千万人婚介公司免费领取鹊桥会入场券一张。

  鹊桥会限额299名,额满为止。

  领券时间:10月22日—28日(每天8∶30至18∶00)

  领券地址:升州路51号301室

  咨询电话:86314153、52204063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