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路晒谷场害惨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22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有读者向本报投诉,蠡湖大桥通向东降的一条马路上,近来铺满了稻谷,不少过路人在此摔倒。把城市道路当成晒谷场,既不文明,更不安全。

  接到读者投诉,记者赶到现场。只见晾晒的稻谷占据了马路的慢车道和半幅快车道。

  仔细一看,这些晾晒的稻谷上还有清晰的车轮碾过的痕迹。

  一个骑着摩托车经过此地的市民说:“这几天已经有好几个骑车人经过这里时滑倒,也没人来管。”慢车道被晾晒的稻谷“抢”了,骑自行车的人就只能进入快车道,这让汽车司机颇为担心。一些出租车司机表示:晾晒的稻谷已经使快车道“变”窄了,而且非机动车还要在快车道上走,让人提心吊胆的。

  据了解,在此晾晒稻谷的是附近利农村上的种田大户。

  这些大户平均每户收了几万公斤稻谷,因为没地方晾晒,就把稻谷晒到了大马路上。一名正在翻稻谷的种粮户说,他们在马路上晒稻谷是经过批准的,还交了押金,保证不毁坏绿化。至于是谁批准的,他也说不清楚。

  (大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