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岸警方翻山越岭擒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26 汉网

  一广西来汉男子在出租屋内杀人后潜逃,江岸区警方跨越三省、区将其抓获。昨日,犯罪嫌疑人王增加被刑事拘留。

  12日下午2时41分,江岸区大智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铭新街61号2楼的出租屋内发出恶臭。经现场勘查,死者被多层床单包裹,系中年女性,5天前被杀。

  江岸刑侦大队与大智街派出所组成侦破专班。民警调查发现租房者已将租房合同提前骗走,于是开展地毯式走访排查,获知租房者系一姓王的广西男子,其女儿在武汉工作。通过技侦手段,警方在长盛大厦找到了该男子的女儿,确认其父叫王增加,47岁,广西桂林市泉州县两河乡人,今年7月来汉,找她拿钱后无消息。民警将王增加定为重大犯罪嫌疑人,连夜驱车跨越三省、区,赴桂林抓捕。当地警方反映,他们于今年5月25日从王家挖出过一具遗骸,已对王增加进行网上通缉。

  江岸警方查明王的妻子及2个弟弟、4个妹妹分别住在桂林5个山村里,王有可能找亲戚们要钱潜逃。民警们化装成农民,饿了啃地瓜、红薯,累了靠着树桩睡,每天步行数十公里山路查找。吃完了近25公斤地瓜后,本月19日,民警们终于在山村一间民房内将正在睡午觉的王增加擒获。

  据交代,王增加多次因盗窃罪被判刑。1996年,他将一湖南女子打死后埋在家中,后潜逃。今年7月,他以到武汉做生意为由,将同乡一姓王的女子骗到江岸区铭新街同居,花完了她携带的1000多元钱。姓王的女子发觉受骗后,向王增加索要损失费1万元。王增加拿不出钱,遂生恶念。本月6日中午,他用尼龙绳将其勒死,层层包裹,多次欲转移尸体未果,便逃回老家。(记者周敬 通讯员余芳)(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