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求爱遭拒跳下天桥 吓哭女孩仍痴心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26 胶东在线

  18日下午3时许,一小伙从北航东南门外、学院路上的过街天桥跳下,后被送到999急救中心,经诊治无生命危险。该小伙称喜欢一女孩。女孩称,该青年死缠着和她谈恋爱,遭拒后跳下天桥。

  素不相识却打来电话

  当日下午4时许,在999急救中心,一长发小伙躺在急诊室里,嘴和额头有血。一女子泪流满面,她自称是英语自考学生,今年20岁,姓周,湖南人。小伙子姓罗,24岁,四川人。

  小周说,一个月前,从不相识的小罗突然给她打电话,说要和她谈朋友,她不知道他怎么得到自己的手机号,“罗天天打电话、发短信,整天守在我宿舍楼门口”。

  小周还说,小罗总说要和她谈恋爱,拉她出去,还到处说她是女朋友。她白天难安心学习,晚上做噩梦,虽然想尽一切办法,但仍无法躲开小罗。

  小伙跳桥吓哭女孩

  “我只要一拒绝他,罗就要自杀,上次还割了腕,我无法忍受。”小周说,她不敢告诉老师,“怕家里以为我不好好学习。”她怕小罗再自杀也不敢报警。小罗在一建筑工地打工,她说看他可怜,常给他买饭。

  18日一早,小周告诉他“两人没可能”,小罗突然跑到附近天桥上跳下来,把小周吓哭。“我会不会承担责任啊?”在999急救中心,小周哭着说,她还准备让家里汇钱给小罗看伤。

  后来,她的两个同学赶来,“你是受害者,你不承担任何责任!”她的同学说。当天下午4时许,警察来急救中心了解情况后离开,小周和同学也返回学校。

  小伙脱险后痴心不改

  小周一位姓徐的同学说,小周没对她们细说过这事,“罗给我们班几乎所有的人乱打电话,总说小周是他女朋友。”

  当日下午5时许,小罗下地走了几步,他说很喜欢小周,接着连说“让我去找她”。小罗远在四川省南充的母亲在电话中说,小罗身体较虚弱,但精神没有问题,也没受过刺激。(记者李华良)责任编辑:吴巧龄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