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本报帮助下“烧残少年”及家属顺利赴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45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洪伟)在经历了数日无钱购买机票的焦虑与担心之后,22日上午11时,“烧残少年”晓松的母亲终于得以顺利登上飞往韩国的飞机,陪同在儿子晓松的身边,与其一起飞赴韩国的还有小爱萍的父亲与小爱萍。因为缺少2000元机票钱,家住铁岭农村的晓松母亲无法陪同孩子到韩国共同治疗。

  当日,本报以《孩啊,妈妈真被难住了》一文,报道了晓松母亲的尴尬境遇后。

  报纸一上市,就有一位男士在看到本报报道后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要帮助晓松母亲出钱买机票。

  随后,整个上午有10多位热心读者在看到晓松母亲的情况后,表示要为其出钱买机票陪同儿子到韩国治疗。

  当得知晓松母亲的机票已解决了后,仍有一些读者表示要将这捐款送给沈阳市红十字会,由红十字会转交给晓松母亲。

  当记者询问一位来自皇姑区的女士的姓名和单位时,这位女士婉言拒绝了记者,只是告诉记者“爱心不需要回报”。据了解,晓松与小爱萍将在韩国治疗约2个月时间。

  两个同样被火烧伤的孩子能否在接受治疗后面貌一新,以后他们的生活将怎样?本报将继续报道。记者电话:81036066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