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昆明·中国老年产品博览会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3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云南老龄工作20年成就展同时开展

  银发,笑脸,辉映秋日的春城;歌舞,锣鼓,带来节日的问候。昨日上午,来自社会各界的上万名老年人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在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举行的首届昆明·中国老年产品博览会暨云南省老龄工作二十年成就展开幕式,共同拉开庆祝我省第17届敬老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开幕式上,省政协副主席李先猷,省级老领导刘树生、和志强、尹俊等为我省80岁以上的健康老人代表赠送了慰问品。云南省老年艺术团的文艺演出《金色岁月》、云南省中老年书画摄影展、“扮靓春城”插花艺术展、中老年团体操展演、中老年时装表演、中老年民族舞展演、中老年交谊舞展演、烹饪比赛等活动集中展示了我省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由省老龄工作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本届博览会为期5天,来自国内外的保健药品类、食品类、日用品类、运动器材类及各类老年服务项目的上百家厂商报名参展。在昆明举办国内首届老年产品博览会,是我省开创老龄工作新局面,促进“银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关爱老人、服务老人”浓厚社会氛围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此,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向大会发来贺信。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克西·查派文、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阿尤福·巴奇、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昆总领事阮文同、缅甸联邦驻昆总领馆官员,以及驻滇部队、省老龄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博览会。图片新闻:
首届昆明·中国老年产品博览会开幕(组图)
昨日,水电十四局1000名离退休老同志在昆明春城剧院联欢。

首届昆明·中国老年产品博览会开幕(组图)
  敬老节来临之际,昆明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和大理州老龄老干部诗书画协会在昆明近日楼联合举办书画展。
首届昆明·中国老年产品博览会开幕(组图)
  19日,由昆明地区离退休人员协会组织的欢度敬老节文艺汇演在昆明市五华区青少年宫举行。

  李文静 文 禹江宁 严镇威 和光亚 宋莹 摄(云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