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市民情牵李思病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3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1日,本报报道了身患肾衰竭的大学生李思因家庭贫困而无力承担换肾手术的费用,愿用10年青春回报热心资助他的好心人的消息。当晚,昆明电视台《晚间关注》栏目也播出了有关报道。昨天,爱心电话纷纷打进本报热线4100000和《晚间关注》栏目,李思的病情牵动了许多热心市民的心。

  “我今年74岁了,20多岁的时候,和李思一样得了肾病,病得很厉害,后来治好了。我想去看望他,给他讲讲我治病的方法。”家住昆明市烟草路的柳女士打进本报热线说,并详细询问了李思的近况和在昆明租房的住址。

  “看到晚报报道后,我立即就向公司领导作了汇报,我们公司决定捐赠3500元的腹透液和配套用品给李思。”上海华源长富医药有限公司驻云贵地区产品主管赵蕾告诉本报记者。

  昆明电视台《晚间关注》则接到了3位热心人的电话。一位观众在电话中说,自己虽然生活并不富裕,但愿意为李思承担每个月的房租;昆明一家药厂打进电话说,他们刚研制出一种医治肾衰竭的药品,但还没得到药监部门批准,如果李思愿意试用的话,他们将免费提供药品;另外,一个同样是肾衰竭的患者说他想去看看李思,给他精神上的鼓励。

  钱 英(春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