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狗狗被阉 母子“冷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多么希望儿子能打电话过来喊我一声‘妈’啊!”昨日,53岁的龙女士告诉记者,她与独生儿子的关系本来很好,但因为她“擅自”将家中公狗做了节育手术,儿子、儿媳便和她打起“冷战”来。

  今年53岁的龙女士退休在家,丈夫伍先生也病退在家。据龙女士称,他们住在芳草街,家里养了3只狗狗,其中一只是公狗。今年五一黄金周,她考虑到家中有病人,且已经有了
3只狗狗,为避免另外两只母狗怀孕生狗崽崽,她就将这只公狗带到宠物医院做了节育手术。5月4日,旅游返蓉的独生儿子小磊(化名)及儿媳周女士为此和她发生了争吵。从这天开始,小磊再也没有喊她一声“妈”。龙女士本来以为儿子气过之后就没什么事情了,但到了7月份,小磊仍然坚持与她“冷战”。7月24日,龙女士一气之下带着丈夫到都江堰又买了一套房子定居。昨日,想儿心切的龙女士想起此事,忍不住伤心落泪,她盼望儿子能打电话喊她一声“妈!”

  昨日下午5时许,周女士告诉记者,被做了节育手术的狗狗是她养了3年的爱犬,龙女士乘她回娘家之机擅自将狗狗送去做了节育手术,这让她很伤心。周女士称,龙女士平常在家时常常为小事闹得一家人不开心,现在母子“老死不相往来”,狗狗被节育的事情只是“导火索”罢了。

  小磊则称,他和父母的关系本来不错,但他已经29岁了,母亲还经常把他当小孩,让他很难接受。7月24日那天他外出办急事,等他回家后,发现母亲已经带着父亲走了。他们不知道母亲住在哪里,所以就没有去看望父母。他和妻子认为母亲有错,但是母亲却一直不愿承认自己的错误。小磊表示,他不会主动打电话喊龙女士一声“妈”,除非龙女士回家和他们好好谈一次。

  昨晚7时许,记者再次与龙女士取得联系,龙女士仍在苦盼儿子的电话。“他不打电话我是不会回去的!”龙女士说。

  芳草街的一些邻居听说他们母子为狗狗闹矛盾后表示:“一家人为只狗闹矛盾实在不该,狗狗怎么会比妈亲?有点家庭纠纷本来很正常,但一直这样‘冷战’就不妥了。”记者希望小磊能尽快给妈妈打电话,安慰安慰她。本报记者孙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