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工讨要生活费被老板开车顶着驶出50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25 深圳新闻网
女工讨要生活费被老板开车顶着驶出50米(图)

奥迪车将女工从路口(站人处)一直顶过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荻/文、图)昨日(22日)下午,本报新闻热线接到布吉丹竹头宝鼎威货运公司工地工人的报料称,工地的一名女工在向老板讨要生活费时与老板发生争执,当老板欲开车离开时,该女工拦在老板的车前阻止,但老板仍然启动车辆,顶着女工开出近50米,险些酿成惨剧。

  工人:老板开车“撞人”

  当记者于昨日下午4时许赶到布吉丹竹头宝鼎威货运公司的工地时,看见在工地前马路的辅道上停着一辆银色的奥迪车,十余名工人围在四周,一名工人告诉记者,被“撞”的是他们钱班头的老婆,已经被派出所的民警送到医院去了。

  钱班头告诉记者,他们是今年6月底进驻该工地的,根据与甲方颜老板的合同约定,将按阶段完工后支付工资,而工人们平时的生活费则由颜老板负责。钱班头说其手下有40余名工人,每天的开销大概在千元左右,但是10月份以来,颜老板经常拖欠生活费不给,使得他们生活都成问题,昨天送来的2000元生活费也是在自己的多次催促下,拖了5天才送过来的。

  随后,事主小彭在医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在工地负责做饭,因为拖欠生活费的问题,使得她在市场上欠下了不少菜钱。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小彭看颜老板只送来2000元生活费后准备开车离开,由于怕颜老板再拖欠,她便拦在了颜老板的奥迪车前,要求其再给2000元,却遭到颜老板的拒绝,并要求她从自己的车前离开,而小彭则站在颜老板的车前表示不给钱就不走。

  令小彭没想到的是,颜老板竟发动了车向自己开来,车头一下子撞到了自己的腿,当时小彭就趴在了奥迪车上,鞋也掉了,但颜老板仍没有停车,就这样顶着小彭继续前行,小彭说当时自己只能趴在车上尽量倒退,否则肯定要被卷到汽车底下去。最后,奥迪车开出近50米才停下。这时,听到动静的钱班头和工人赶了出来,双方立即争吵起来,钱班头认为颜老板的行为属于蓄意伤人,是故意开车“撞”小彭。随后,当地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并将小彭带往医院检查。

  老板:开了车但有分寸

  随后,记者在宝鼎威货运公司的办公室见到了被钱班头指责为“撞人”的颜老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颜老板承认当时自己的确在奥迪车上,的确也开了车,但颜老板称,他在开车时掌握好了分寸,绝对不会弄伤人。颜老板告诉记者,当时小彭拦在车前不让自己走,但离车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自己其实是开一会儿停一会儿,一步步将小彭逼退。至于“撞人”,颜老板称当时自己的车速很慢,只相当于步行的速度,而且也是小彭自己趴在车头上的,所以绝对不是“撞人”。

  谈到拖欠生活费,颜老板也予以了否认,他告诉记者,其实钱班头手下只有十几个人,每天的开销绝对不要1000元,一次给2000元绝对够了。同时,颜老板还对钱班头所带施工队的施工质量表示怀疑,因为根据双方的约定,钱班头要在9月30日完成工程,现在已经延期20多天,而且因为质量问题已经被勒令停工整改。

  当记者离开时,从医院传来消息,小彭的身体还在检查中,颜老板已经预先支付了部分检查费用。(来源:晶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