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犯罪团伙11名成员作恶多端均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4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叶君 记者 吕蔚)多次轮奸洗头房“小姐”、假扮民工讹诈招工老板钱财,一恶行累累的11人犯罪团伙被警方摧毁。日前,这11人被雨花台区检察院以强奸、抢劫、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4项罪名批捕。检方厚厚的调查卷宗中,记录了他们所犯下的种种暴行。

  郭茂芝、阎俊健等11人均是社会无业人员,大部分来自安徽农村,长期在本市安德门
一带出没。今年8月9日下午1时许,郭茂芝、阎俊健、胡小利等人窜至雨花台区一家洗头房内。郭茂芝一进门,就称他的一个朋友在该店嫖娼时染上了性病,向老板索要2000元医药费,遭到拒绝。郭茂芝扬手给了老板一耳光,并扯掉她的项链,阎俊健等也对其男友进行殴打。最终,郭茂芝等人强行将皮夹内1500元现金取走,郭还将老板的手机占为己有。

  这时,阎俊健将店里的服务员小鹃带到包间,欲与之发生性关系,遭到拒绝。郭茂芝看见这一幕,甩手打了小鹃一耳光,并强行将小鹃衣服脱掉。后阎俊健、郭茂芝轮流将小鹃强奸。完事后,郭茂芝返回店内向老板索要了180元手机赔偿费,并再次强行与小鹃发生性关系。

  9月4日傍晚6时许,郭茂芝、朱应涛伙同吴刚等5人酒后再次来到该洗头房。郭茂芝要求服务员小英给同伙陈某“敲大背”(即发生性关系),小英不肯,遭到郭的暴打。他们将小英带至一包间内,与朱应涛一起强行将小英衣服扒光,按倒在按摩床上。郭茂芝、朱应涛、吴刚轮流将小英奸污。

  今年8月23日,江宁区某炼灰厂王某夫妇到安德门劳务市场招收十余名工人。犯罪嫌疑人郭泽动谎称可以帮他们召齐人数。第二天一早,令王某夫妇始料不及的是,对方竟来了41人,他们一窝蜂地登上厂里的大客车窜至该厂。一到工作地点,双方就为工资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郭茂芝等人称招工时双方谈好人均月工资1700元,王某夫妇却称不可能有这么高的工资。郭茂芝听后,当即怂恿大家捡起毛竹、木棒等与厂方打架,索取赔偿,并强行要求厂方解决晚饭。

  现场顿时乱成一团,有人拿着木棒在办公室乱敲一气,有人在地上打滚,更有甚者称如果不给赔偿就跳楼。后“110”赶至现场,仍无法平息事态。双方从早晨一直闹到天黑,王某夫妇被折腾得实在没办法,只得答应赔偿每人100元的“误工费”。

  据了解,今年8月以来,郭茂芝等人假借应招做工之名,窜至江宁区、栖霞区、江都市、安徽省宣城市、马鞍山等地的多家厂矿企业、建筑工地,无理取闹,强行向招工单位索取“误工费”、“交通费”等共计1万余元。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