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三上法庭只为摆脱无性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47 南京报业网

  老夫少妻结婚后,性生活得不到满足的妻子,为寻求“性福”开始卖淫。失去性能力的丈夫知道后,对妻子进行了种种虐待。不堪忍受的妻子于是将丈夫告上法院,要求离婚。日前,浦口区法院一审判决解除他们的婚姻关系。

  丈夫“无能”,妻子公园“接客”

  今年50岁的周培林(化名)是浦口个体油漆店老板。小他15岁的王莹(化名)是名外乡人,受聘在周的油漆店当售货员。两人日久生情,于1989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

  几年前,周培林在进货时,被人骗走20万元现金。缺乏周转资金的油漆店,因此每况愈下,而周培林也忧郁成疾。经治疗,他虽有所恢复,但性功能却一蹶不振。

  丈夫突然“不行”,王莹四处寻找偏方,为其医治,但却一直没有效果。王莹便常借一些琐事,与周培林闹别扭。一次,夫妻生活又未成功后,他们吵了起来。争吵中,周培林对王莹说:“你要是对我不满,就去卖淫。自己能满足,又能赚到钱。”为此,感到侮辱的王莹大哭了一场。

  不久,在又一次争吵后,王莹负气到公园闲逛,但却被一男子当成是街头卖淫女。搭讪中,王莹对该男子产生好感,情不自禁地就跟他走了。事毕,该男子甩给王莹100元钱。

  刚开始,王莹有种负罪感,觉得对不起家人和丈夫。但每次与丈夫争吵后,她又会不自觉地走上街头,勾搭男人。有时,她连钱也不要。3个月后,王莹与一嫖客在公园阴暗处“做事”时,被夜巡保安捉住。接到派出所的电话,一直蒙在鼓里的周培林大吃一惊。

  妻子遭虐,干脆找个“第三者”

  到派出所将王莹赎出来后,当晚,周培林就把王莹暴打了一顿。打累后,又逼王莹交代,究竟给他戴了多少顶“绿帽子”。因为理亏,王莹没有反抗。

  此后,周培林经常借故“教训”王莹。“教训”后,他还会很变态地逼王莹交代,她每次与男人“做事”的经过。王莹稍有不从,便会招致更猛烈的毒打。

  半年后,忍受不了虐待的王莹,将周培林诉至法院,要求离婚。得知王莹闹离婚,周培林又软了下来。忙给王莹写下保证书,保证不再打骂她。王莹因此撤诉。

  但随后不久,周培林又故伎重演。有一次,他逼王莹喝下大量自来水后,把她绑起来,不让她上厕所。憋得没办法的王莹,只得将尿尿到裤子里。

  王莹的遭遇,被在当地打工的同乡黄某知道。黄某经常趁周培林不在家,主动上门,听王莹诉苦。时间长了,王莹对黄某产生了好感,后来干脆投进了黄某的怀中。不久,周培林从孩子口中得知,王莹有了“第三者”。

  与黄某的事被发现后,王莹为躲避虐待,离家出走。不久,她再次将周培林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庭审时,周培林哭着请求王莹,看在两个孩子的份上原谅他。王莹于是再次撤诉。

  三上法庭,终于摆脱无性婚姻

  一起回家后,周培林没再虐待王莹,对她外出卖淫的事,也没再提起。两人和好如初。一年多后,由于不堪忍受无性婚姻,今年8月,王莹以双方感情破裂为由,又将周培林告到法院,请求法院依法解除他们的婚姻关系。

  庭审中,面对妻子第三次提出离婚,周培林答应了。但周培林指出,王莹有“第三者”,应赔他10万元精神损失费,同时,房产也归他所有。

  法院审理后认为,原被告双方夫妻感情确已破裂。但周培林并不能提供证据,证明王莹有“第三者”,因此周索要精神损失费,法院不予采纳。据此,法院依据《婚姻法》,解除了原被告的婚姻关系,并对双方共同财产进行了分割;同时判令他俩的子女由双方各养一个,互相承担相应的抚养费。通讯员 浦文 实习生 刘特 南京日报记者 殷学兵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