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根百吨预制梁砸瘪三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5:2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龚星摄影报道

  今晨5时,宝山区富锦路江杨北路路口,正在建设中的环郊A30北段公路高架工程中,两根重达数百吨的水泥预制梁忽然断裂,造成3辆车严重损坏,两人死亡。

  上午9时,现场聚集数百名围观群众,富锦路、江杨北路很远开始就封路,车辆排成长
龙。

  富锦路上横跨江杨北路的高架中段,两根粗三四米,长约40米的钢筋水泥预制梁已经塌落在地,断成几截。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江杨北路上一辆正常行驶的深红色河南牌照的小面包车被砸在下面,中后部被完全压在梁下,车头翘向天空。另一辆大型拖车驾驶室和部分车体被砸扁,断裂的预制梁两侧为两台大型吊车,其西侧一台吊车的驾驶室被砸扁。

  现场宝山检修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凌晨5时左右,当时两台吊车正在进行预制梁吊装作业,其南侧一根早已吊装完毕,北侧的也已就位。西侧的吊车已松开钢绳,东侧吊车也正在放钢绳。

  此时西侧的吊车司机听到异响,见已吊装好的南侧预制梁有动静,立即跳车逃生,转眼南侧梁轰然倒下,紧接着北侧梁也跟着倒下,恰巧砸中两车,连吊车驾室也砸个稀烂。

  一名正在梁上作业的员工跌下死亡,面包车中1人死亡,伤者人数不详。据吊装该梁的宝钢检修公司付师傅说,该路段为A30公路的一段,即江杨北路4期工程。这次事故损失惨重,光吊车每辆就价值1千万元左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是预制梁质量问题,还是吊装问题目前还不清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