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妇恋上帅气男网友 约会时露尊容吓走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6:27 温州新闻网

  本报武汉消息一年已五旬的妇人沉湎于网络,竟在网上恋上了一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可两人见面后,小伙子吓得落荒而逃,而妇人还付了一笔不菲的“见面费”。

  今年51岁的王某去年离了婚,子女都不在身边,终日郁闷的她开始像年轻人一样整日泡在网吧里。她用一个叫“国色天香”的网名聊天,并很快与一个“郁闷男人”的小伙子聊上了。王某上网注册时用的都是假资料,尤其是年龄栏她特意注明是22岁。

  一次视频中,她发现“郁闷男人”原来是个帅哥,便每天找他聊,一天不见她便觉得日子没味道。但她从来不用视频展示自己的“芳容”。前晚,已在网上酣战了4个小时后,两人仍觉意犹未尽,便相约次日12时在一咖啡厅见面。

  21日,王某如约来到咖啡馆,不一会儿就看见“郁闷男人”走过来。两人一介绍,那男子原本激动的眼神马上灰暗下来,但他还是热情地将王某带到该咖啡馆的一间包房里。

  在包房里,小伙子点了很多昂贵的酒菜,还不断地为王某夹菜,王某暗自庆幸终于找到了“白马王子”。一番吃喝后,小伙子对王某说:“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出去打个电话,马上就来。”此时沉醉在幸福之中的王某哪里还有防范。

  一个小时后,小伙子还没回来,王某有些急了。想出门去找,被包房的小姐拦住了,小姐要求她先埋单再走,但王某出来时身上只带了100多元钱,没办法,她只得留下自己的身份证和金项链才得以脱身。(来源:江南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