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被醉酒丈夫毒打后威胁引爆液化器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2:3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 唐学仁 武永明) 10月23日凌晨1时许,住在西固区福利路91栋楼的张女士,因拒绝喝酒晚归的丈夫进门而被丈夫毒打,气愤之极的张某要点燃液化器罐与丈夫同归于尽。

  放下武器

  当日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接到报警的西固警方正在劝解手拿打火机的张某。而站在门外的丈夫李某也不住地向妻子说好话,李某还一再向妻子保证他以后戒酒。但在屋内的张某却哭泣不止,并骂丈夫经常喝酒后就打骂她,这样下去日子没法过,还不如死了好。

  经过警方和李某半个多小时的劝解,张某终于放下了手中的打火机。

  打妻惹祸

  记者了解到,当晚凌晨0时许,丈夫李某在外喝的醉醺醺回家,妻子张某见他走路摇晃,酒气冲天的样子,便产生反感遂将李某反锁在门外。李某一直在外敲了40多分的门,妻子才将门打开。李某进门后大骂张某为何不让他进门,两人为此发生争吵,李某将妻子一顿毒打。谁知这竟惹怒了张某。

  要炸丈夫

  遭到李某毒打的张某从地上爬起来后,气愤之极的她冲进厨房,并拿起液化器罐就要点燃,并说她要和丈夫同归于尽,李某当即吓得跑出门向警方报警,几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解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