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暴徒用千斤顶砸死保安后洗劫移动营业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3:32 贵州商报

  商报遵义电(刘亚东 记者 黄祥) 遵义市移动通讯公司大连路营业厅9月29日凌晨发生抢劫杀人案,经过警方近一个月的侦查,此案近日告破。

  9月29日清晨,遵义移动通讯公司大连路营业厅的一位女职员刚走进大厅便发现值班人员李某倒在血泊中已经断了气,大厅内的柜台全部被撬破,里面的45部手机、50张手机卡和充值卡及3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被劫财物总价值7万多元。

  警方接到报案迅速赶到,经勘查,现场未留下任何痕迹和指纹,被害人李某是被千斤顶活活砸死的。警方推断,犯罪分子手段残忍,而且具有很好的反侦查能力。

  10月13日民警截获一台“9·29”一案中失劫的手机。据查,这台手机是从重庆市大坪区某手机经销商中转手。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在10月20日擒获销赃人刘宝丽、周邦俊夫妇,由此顺藤摸瓜。10月2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黄国山、闫维忠、李朝阳相继被擒。

  审讯中三人交待,经过多次踩点后,9月28日晚上,黄国山、闫维忠和李朝阳用石头砸坏营业厅大门外的路灯,用千斤顶撬开防盗窗爬进大厅,把值班人员用千斤顶活活砸死,然后撬开柜台,抢走手机、充值卡等。作案中,3人均戴着手套。离去时三人还把现场的作案痕迹毁去。得手后赃物全部交给周邦俊夫妇负责销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