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动车累坏贾老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08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2日讯 年近七旬的贾老汉为省脚力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可最终脚力没省着,心力却已疲劳不堪。今天上午,家住四方区水清沟的贾老汉向笔者倒出了一肚子苦水。

  去年11月份,67岁的贾老汉在位于台东桑梓路的“鑫众邦电动车行”花了1200元买了一辆“沃尔达”牌电动车。当时车行的崔老板告诉贾老汉,这个牌子的电动车用一两年不会有问题,并保证负责免费维修。谁知用了不到一个月,电动车的电瓶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漏电,无法跑到正常的公里数。“我找他们去了,可车行的人老是搪塞我,要么说修理工外出了,要么说零部件没有了,害我白跑了十几趟”。

  贾老汉告诉笔者,为了维修的事情,足足折腾了半年多,他也算不清楚自己究竟跑了多少趟,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今年5月份,贾老汉投诉到延安路工商所,面对执法人员,崔老板显得特别“诚恳”,当场承诺15天之内解决。可等贾老汉再去找他时,发现车行竟然关门了。贾老汉连忙给崔老板打电话,却被告知对方已停机。

  今天笔者随贾老汉来到台东桑梓路时,发现原先的车行现已变成了“刺青馆”。延安路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因为无法找到当事人“崔某”,工商部门也无能为力。

  (江翡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