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心老板银行存款遗落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杨永存)榆林一粗心老板到银行存款后,将银行卡遗失在业务窗口。同时办理业务的一名外地女子拿到卡后,1小时内将卡上的26.8万元巨款全部取光潜逃。

  10月17日下午,个体老板杜某在榆林市长城路一农业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履行完手续,杜某接过存折便离开银行,结果将卡遗失在了业务窗口。同在一个窗口办理业务的一名外地女子发现后,迅速将卡拿走。次日,杜某再次前往农业银行办理业务时,才发现自己的银
行卡丢失,便急忙通知银行。银行查阅后发现杜某卡上的26.8万元早在前一天就被支取。榆阳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杜某报案后,迅速赶往该银行,通过当日的监控录像展开侦破。警方在银行监控录像中发现,当天杜某在存款后离开时,陪同外地女子办理业务的还有榆林某酒店洗浴中心的女老板。在该中心老板的随同指认下,榆阳警方迅速赶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于日前将那名外地女子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抓获。

  据警方介绍,外地女子名叫白小花,今年32岁,系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在榆林市某酒店洗浴中心打工。17日下午,杜某将卡遗失在银行后,恰巧被在同一窗口办理业务的白小花发现,她迅速持卡到自动取款机上进行试验。由于杜某的银行卡密码是银行在为其办理手续时设的初始密码“888888”,很容易便被白小花破解。在1个小时内,白小花跑到市内多个储蓄网点,疯狂地将卡上的26.8万元全部盗走,然后乘出租车连夜逃往内蒙古。

  10月21日,犯罪嫌疑人白小花被押回榆林,榆阳警方以涉嫌盗窃罪将其刑事拘留。被盗巨款正在进一步追缴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