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爸爸和秦始皇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47 沈阳今报

  金飞昨天下午四五点钟,小李在公司接了个电话,母亲哭哭唧唧地说:“你爸和秦始皇跑了,不要咱母女俩了!”小李吓得心嘣嘣狂跳:“出什么事了?家里打架了?秦始皇死了这么多年了,难道爸爸……”

  小李向领导请了假,就匆匆忙忙打车赶到铁西的父母家。进了门,就看见母亲红着眼睛坐在床上哭。里里外外找了一圈儿,小李也没看见父亲。一大串问题从嘴里蹦了出来:“
爸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咋没见人?送哪个医院了?”听了女儿的话,母亲没好气地说:“你还问他?当他死了吧!他跟秦始皇跑了!不要咱娘俩了!”

  小李心里转了一圈:“和秦始皇跑了?那就是当他死了。看来是老妈的气话。应该没什么大事儿。”稍微松了口气儿,小李担心地问:“到底怎么了?这不明不白地说我爸和秦始皇跑了,我还以为……呸呸呸……不能乌鸦嘴。爸到底怎么了?”没想到母亲斜了她一眼,回答说:“你爸说要戒赌不搓麻将的,现在又让老李拉去砌长城了!不跟秦始皇跑了怎么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