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车灭火器险些爆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47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庄昕/文王睿/摄
一车灭火器险些爆炸(图)
  装满灭火器的人力车停在路边。今报讯昨天下午,在沈河区青年大街附近,一辆装满旧灭火器的板车停在路边,不时有行人过来摆弄几下灭火器。这幕场景,让人感到害怕。

  据了解,车上一共装载了24个旧干粉灭火器,全部是由沈阳市保安消防器材厂生产的,其中大部分是1998年或2001年出厂的,并且都没有经过一年一次的检查。

  板车的主人是从外地来沈阳打工的。据他介绍:“这车上装的灭火器都是从一个货仓里拉来的。货仓的老板雇了我儿子干活儿,但没给钱,老板说一个这样的旧灭火器能卖5块钱就算我儿子的工钱。”

  这个人将灭火器拉到了一家消防器材商店,该店女老板表示:“这样的旧灭火器,我们根本就不敢打开,以前这东西炸死过人。你要是真想卖,我只能以3块钱一个收。”由于价钱没谈拢,这笔生意告吹了。

  最后,因为害怕出事,这个拉车人将灭火器又放回到货仓门口,而且很可能又被别人捡走了。

  据沈阳市保安消防器材厂的工作人员介绍,灭火器需要检查,都由消防器材厂自行回收,决不允许个人贩卖。而且,废旧灭火器由于内部压力过大,很容易发生爆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