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九鹊桥会”引来百名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5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周云 许琴)“我要报名!”“我也想参加活动!”……昨天是“九九鹊桥会”报名第二天。由本报与千万人婚介公司、自由人运动休闲中心会馆联办的这项活动,吸引了近百名老人前来咨询报名。

  昨天上午9时许,婚介所刚开门,就有一些老人拿着当天南京日报和有效证件,前来领取活动入场券。咨询电话也响个不停,有的老人还带着自己的“亲友团”前来报名。

  家住大光路八宝前街的冯学礼老人今年70岁,是前来报名者中年龄最大的。“我喜欢参加活动,爱和朋友们在一起玩。”冯老告诉记者,前天上午,他像往常一样在报摊上买了份南京日报,一看到活动相关报道后,就立即打电话向婚介所咨询,确认报名具体地点后,昨天早上就一个人骑车先赶了过来。

  3年前,冯老和老伴离婚后一个人独居。来参加“九九鹊桥会”活动,性情开朗的冯老说,老年人也要注重晚年生活质量嘛,要多给自己找些乐子,多参加活动,多和人沟通交流,这样的生活才能精彩纷呈,充满乐趣。

  家住建宁路的刘女士上午打来电话询问,随后就带着她61岁的母亲来到千万人婚介公司报名。刘女士说,她22号在南京日报上看到活动报道,立即就想到了帮妈妈报名。“自爸爸1984年去世后,我曾和妈妈谈过给她找个伴,以前她总把生活重心放在我身上,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妈妈也该为自己晚年生活作打算了。”

  截至昨晚,已有97名单身老人从千万人婚介公司领走了入场券。今日本报读者仍可继续拨打86314153、52204063咨询,继续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