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门前600米道路没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5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12345热线报道】天黑了,住在明都雅苑的业主出门却有难题:小区门前近600米的道路没有路灯。住在整齐漂亮的新小区,晚上的交通安全并不让他们满意——最近天黑比较早,晚上7点后道路漆黑一片,往来与此的车辆却比白天多。骑车或者步行路过的业主不得不小心翼翼。

  接到市民投诉,记者于昨日中午来到大明路南侧的明都雅苑。叶女士告诉记者,她在
3个月前买了这里的房子。不久就发现小区门口的道路竟然没有路灯,晚上出行很不方便。记者沿着园民路走了一遍,发现道路两侧确实没有路灯,一段路面还有不少积水。

  小区的业主表示,路上没有路灯,一些卡车又开得特别“野”,“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晚上都不想走出小区”。

  昨日下午,记者向路灯管理处反映了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去现场查看。路灯管理处稍后致电记者,称园民路属于红花村的村级道路而不是市政道路,因为不在市政管养范围之内,没法安装路灯。工作人员建议小区业主书面向红花村村委会提出道路改造申请,由村委会上报秦淮区建设局,改造工程完工后可以配套安装路灯。

  金陵晚报记者 黄韬 实习生 袁四范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