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食节上出现不和谐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3:14 汉网

  正在解放公园举行的美食节休闲文化用品博览会开幕仅3天,就传来不和谐音。昨日,数十参展商向本报反映承办方组织混乱,配套设施不到位,据称已有数家参展商退出展会。

  [投诉]

  用电得不到保障

  “缴纳了不菲的参展费,应有水电配套却不能到位。”外地来汉的“日安企业”负责人詹天佑称,他预定了14个展位,到21日开展时,因供电不到位,致使冰箱和饮食机械无法使用。22日下午好不容易接通照明,电源却时断时续导致大量半成品的牛肉、羊肉和鸡肉变质坏掉,6桶冰淇淋也融化掉了。

  江淮酒店负责人称,由于会展方提供的电线太细导致经常跳闸,造成损失惨重。百家企业共用一根水管

  在美食节上做“沔阳三蒸”的康师傅对组织方至今无法解决用水问题而不满:上百家参展商共用一根拇指粗的临时水管,接一桶水要等近半个小时。他告诉记者,为节水,一盆水只得洗菜后又淘米来反复使用,“为抢水,已经发生几起纠纷了。”不少商家只得到附近公厕接水用,或跑到500米外的民居,花10元/桶购买高价水。

  [探访]

  无处排污环境受污

  昨日,记者到现场探访发现,因为没有排污设施,不少参展商就地将泔水泼进公园内的排水沟。再加上美食节引进了十几家烧烤摊点,公园内烟熏火燎、满地油污。

  据悉,本地知名小吃“四季美”汤包和“老通城”豆皮已经撤出展会。

  [声音]

  承办方:参展商夸大其词

  昨日,负责承办美食节的武汉市鼎盛广告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易经理承认此次活动有“不到位”。不过,他称参展商有些“夸大其词”。

  他表示,供电问题确实是22日才解决,经常停电是因参展商不听招呼,使用大功率电器所致。他称公司已于当天牵了“增容”专线,决定延长1天作为补偿。

  对参展商最关心的用水问题,易经理表示可通过“24小时排队储水”方式解决。对垃圾直接倒入排水沟问题,他称排水沟即是“垃圾沟”。对于未能遵守“在草坪上铺地毯”的承诺,易经理称,在草坪上铺地毯费用太高,并称“反正草坪不要了,等以后再铺”。

  公园方:已尽最大努力

  昨日,解放公园管理处党委应书记否认了“草坪和排水沟不要了”的说法,并对组织者改变计划临时增加摊位表示不安。并称美食节历时10天才能结束,为减轻对公园设施的伤害,公园管理处已尽了最大努力。(记者尹勤兵夏天)

  最新进展:8名参展商被刺伤

  昨晚7时许,美食节上突发殴打事件。8位参展商被人刺伤,其中3名重伤。

  据一些经营户和游客介绍,当晚,参展商与“一伙人”因参展费而发生争执继而持械斗殴。事发后,江岸区劳动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记者王浩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