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妹半夜遭男友乱摸 拒同床被扒衣服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6:05 东方网

18岁的杨灵来自天水秦安县,在兰州崔家崖附近一酒店打工,半年前和酒店的厨师汪某相恋。而后,汪某为了能天天和杨灵在一起,在崔家崖一民院里租了两间住房,他和杨灵各住一间。因为杨灵有时侯下班较晚,一人在晚上走路不安全,杨灵认为这样一来,可以由汪某照顾她的安全,所以汪某的此举并没有得到杨灵的反对。

夜半惊魂

当日凌晨2时许,正在租住房熟睡的杨灵感到身上有人乱摸,她猛地睁眼看到床前站着一个黑影,随即被吓醒的杨灵不敢吱声,她怕喊叫会遭到黑影的毒手,灵机一动的她迅速下床并将灯打开。然而让杨灵想不到的是,黑影竟是和自己相恋的男友汪某。

男友“逼婚”

惊魂未定的杨灵见黑影是男友汪某,当即质问他为什么半夜进屋动手动脚。谁知汪某说,如果不这样做,他怕杨灵会变心。不仅如此,汪某随即向杨灵提出同床要求,还说,如果杨灵对他是真心的,就应该答应他的要求,否则杨灵就是在欺骗他的感情。但无论杨灵这样解释,汪某非要和杨灵同床。杨灵拒绝后,汪某冲上来抱住杨灵强行扒她的睡衣。

受辱轻生

汪某如此举动超乎杨灵的意外,柔弱的杨灵只好好心劝说汪某,但她的善意并没有使得汪某罢手。杨灵一边哭着向汪某求饶,一边从汪某的手中挣脱。也许怕别人听见,心虚的汪某一松手,杨灵顾不得害羞一步冲出门外。边跑边哭的杨灵觉得汪某的举动侮辱了她,于是她一路跑到崔家崖桥附近的河边就要跳河自杀。此时,也感到自己过分的汪某一路追来,并将即将走进水中的杨灵拉住。

民警解劝

杨灵哭着使劲往水中挣扎,汪某只好向110报警。随后,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迅速感到现场将杨灵拉上岸,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解劝。经过民警的劝说,杨灵终于同意回家,但杨灵告诉记者,汪某的举动使她受到了伤害,分手是肯定的了。


 
 
 
作者:选稿:小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